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与灵魂对白

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269938562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苏英梅,笔名紫灵,中国诗歌学会会员,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。有近首(篇)诗歌和散文作品在国内各大报刊发表,主要发表于《诗潮》《诗歌月刊《星星》《诗林》《鸭绿江》《满族文学》《芒种》《岁月》《海燕》》《辽宁青年》《航空画报》《中国诗人》《辽河》《关东诗人》《香稻诗报》《华夏诗典》《当代知名国学家大全》《当代中国诗人档案》《当代文坛?百家传世精品诗词》《新世纪辽宁诗典》等选本。多次在诗歌大赛中获一等 奖。著有诗集《时光深处》(沈阳出版社)。《辽海诗典》主编。

【紫灵原创】当我步入  

2015-09-19 14:26:03|  分类: 紫灵原创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每周同题】期待一场雪 - 紫灵 - 与灵魂对白
 
当我步入

文//紫灵

初秋的明清册
画意正浓,诗情点缀的楼阁和岭坡
一派绣绵。木制长廊
曲曲弯弯,有水声细细
步态轻盈的女子,款摆裙裾
绽放典雅的优美
如莲

叩开心门,吞吐心曲
做有声与无声的独白
心的柔软处,共鸣缘分的感动
一种期待,如约抵达

蠢蠢欲动的心
如朝日,如花卉
在一隅处,借夜的掩隐
悄悄地,打开逾越密码
心底的快乐,便肆无忌惮地飞

楼阁内,多才多艺的女子
围成沸如茶的暖巢,张扬个性
艳抹经年的底色
在这儿,找回了自己
捡回了多年前失散的语言
和记忆,我的视线摄入一种饱满
打上了多彩的烙印

今夜,我想哭
但,我更想笑

2015.9.17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